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亦晴 廖

最強婚禮大變身-婚禮現場剪髮

在婚禮上,由短髮變長髮已經是許多新秘需要必備的技能,那在現場把長髮剪短,是不是比較少見呢!今天要來帶大家看看,婚禮最強造型變身-剪髮分享

(本篇文略長唷,帶了許多專業知識,愛美的公主們不要錯過🥺)



剪劉海系列

#新娘本身頭髮條件 👰細軟髮、長瀏海、及肩短髮

早上儀式時,保留長瀏海,呈現是乾淨的盤髮,為了讓儀式或蓋頭紗時不會遮擋到眼睛視線


晚宴時~ 將新娘的長瀏海修剪為短瀏海💇🏼‍♀️在這之前有跟新娘充分討論,新娘也很信任的說當天都交給我處理🥺

瀏海真的很重要‼️ 對的瀏海可以凸顯你更美麗的五官

只做了剪劉海及捲度處理,是不是臉整個又縮小一倍呢😍

#髮型部分(圖三) 沒有加任何假髮,僅靠著夾捲及編髮技巧,製造蓬鬆盤髮,當然頭紗下的盤髮,也堅持要很美🥺


剪完瀏海再用c型夾,製造髮根的蓬鬆以及微捲線條,蓬鬆的編髮搭配新娘指定的不凋花飾,整體真的呈現不一樣的氛圍 #橘色系永生花也是新娘的愛❤️ #森林系白紗造型 新娘所有最愛的元素都完美的呈現了


同場加映-當日婚宴的其他造型


一頭夢幻的長髮造型🌟是許多新娘兒夢寐以求的,本身是及肩短髮也不用擔心唷,透過接髮也可以有夢幻的造型啦🥰 #髮片挑選

因為新娘本身髮色比較特別,是偏霧感奶茶色(超美髮色)剛好以前買髮片時購入各種色系,直接派上用場呀❤️ 透過接髮及編髮技巧,巧妙的將真假髮融合在一起,完成造型後新娘驚呼,真的太自然了😍

完全看不出是及肩的細軟髮 也達到了他想要的蓬鬆感效果😊

這次一套禮服變化了兩種造型喲~~

#敬酒-低馬尾蓬鬆編髮造型

#送客-公主頭編髮、搭配桑妮招牌不凋花飾













兩套呈現的感覺完全不同呢~~~


長髮剪短系列

桑妮的婚宴大突破✌🏻✌🏻✌🏻首次的現場剪髮 這次不是把短髮接長‼️而是要把長髮變短啦💇 重點是當天早上才做這重大決定😏新娘說當初其實就想跟我說這心願,但怕被我白眼😂😂 當下聽到我整個興奮到不行啊🤩(本人非常喜歡具有挑戰力的事情💪🏻 而且深深覺得新娘很適合這種及肩短髮,腦海裡也有完成品的畫面了,於是二話不說答應新娘的想法

剪完後大家都稱讚超級好看😍,連老公都覺得很適合這種造型

#賓客們全看傻眼🤪 小幫手還問,認真剪短嗎😂 謝謝你們還準備一條布讓我好善後


想剪髮的新娘不用客氣,其實桑妮擔任過髮型設計師💇這小case難不倒我啦😂


同場加映-當日婚宴的其他造型

圖一-新娘原髮長

新娘嘉紋好評分享👉🏻選對新秘不後悔~~大推桑妮


6/8怡珍💒wedding-水源會館 #賓客們驚艷的短髮送客造型✨✨ 新娘怡珍在溝通造型時,就表示想要在送客時以短髮出場💇 經過充足的討論,檢視過禮服款式也很適合 決定剪到耳下的髮長,搭配柔和的捲度💁🏼‍♀️ 真的很顯的時尚俏麗✨

同場加映-當日婚宴的其他造型


#迎賓 線條盤髮搭配精緻水鑽髮飾 #敬酒 低馬尾造型🥂



當初在送客造型依汝就想來點不一樣的風格 經過一番討論,決定剪短走個復古風💁🏼‍♀️ 謝謝新娘完全放心的交給我操刀 又是一個讓賓客們驚艷的造型😂

很多人害怕此造型看起來會較成熟 但其實掌握好捲度及妝容濃淡度 整體真的可以大減齡啊🥳

圖三-新娘原髮長

同場加映-當日婚宴其他造型

#白紗 #迎娶造型 All back 造型不是人人都能駕馭,但依汝就非常適合,臉頰兩側留了些微髮絲做修飾,讓臉型更為柔和,這時候的妝感,還是偏向自然



#白紗 #進場造型 妝容部分除了眼影更為深邃,也同時加了下睫毛部分,一根根黏貼,有神卻不濃艷,雖然是乾淨的盤髮,但瀏海是往臉頰兩側修飾,搭配氣質款皇冠👑顯得五官更立體❤️



#二進 每場婚宴都不能錯過,桑妮最拿手的的仙女造型🎉溫柔的低馬尾線條,搭配桑妮精心設計的花飾🌸




現在婚禮現場~剪髮已經是必備技能,加上桑妮以前是髮型設計師的優勢 更能讓新娘在剪髮造型時能更加信任及放心 所以我都會跟我的新娘們說 #習慣短瀏海的公主們 不用客氣留你們最喜歡的樣子吧短瀏海也可以有很多變化😉 #想要在造型上更有變化性的公主們 當天可以先從長髮或長瀏海開始做造型,中間再挑一套來剪短,讓短髮為你們的整體造型更加分🥺 (能看到這裡~真的很謝謝你們)

桑妮也很鼓勵各位新娘們,與我充分討論婚禮上的造型喔~不用怕囉嗦😆 喜歡與不喜歡的我通通接受❤️讓我打造你們最美麗的模樣 婚禮當天,就是要做自己最舒服自在的樣子,才可以讓這場終生大事更完美



Sanne 💍 wedding style 自助婚紗|新娘秘書|花藝訂製|課程教學

📌粉專


📌官網精選作品欣賞



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給予專業洽詢❤️

🔺檔期洽詢🔺

📲 0960674618

Line 📢 lovesmilebaby

1,009 views0 comments

Comentários


bottom of page